朗月入怀

喜欢陈伟霆,喜欢张若昀

closer 06

频繁地两地奔波,再怎么注意,何瀚还是感冒了

原本不打算让秦朗知晓,没想到被助理几句话就捅了出去

这边助理的罪己书刚发过来没多久,秦朗的电话就来了

何瀚捏了捏眉心,清了清嗓子,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状态没有那么差,但是厚重的鼻音还是吓了秦朗一跳

“很难受吗?有没有看医生?我…”

秦朗心急的厉害,一次性丢过去很多问题。

何瀚只安静听他说话,秦朗那边说了半晌才意识到对面很久没开口

“何…阿瀚,我是不是吵到你休息了?”

对于确定了关系,但还没能再见到面的男朋友,秦朗有点转换不过来。

“不会…阿朗关心我,我很开心,放心吧,只是说话听上去严重,我在收拾行李,明天的飞机,后天早上就能到了。到时我好好休息下就没事了。”

“后天早上,那我去接你好不好?”秦朗脱口而出,之前只通过手机传达不到而堆积如山的情感,在得知那人即将归来的消息后,如海浪般齐数涌上心头,他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何瀚,真正的,站自己面前的,伸手就可以触碰到的何瀚。

秦朗从来没有过那么强烈的感觉,那份想要相见的渴望,意识到后,他自己都吓了一跳,他默默按住了自己心口,满心满眼的都是何瀚。

原来,这么喜欢了吗?

秦朗言语中的急切和雀跃让何瀚幸福得周身都要冒粉色泡泡了

“那…说定了,阿朗后天早上来接我”

何瀚这句话说的极尽温柔缱绻,比平时沙哑的嗓音传到秦朗耳边,隔着听筒都像带着温度,秦朗感觉自己被烫了一下,捧着手机磕磕巴巴的说着话

“那…你记得好好休息,有什么不舒服马上联系医生!我们…后天见”

“后天见”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