朗月入怀

喜欢陈伟霆,喜欢张若昀

closer 07

原本以为休息一下就能好的感冒,病去如抽丝。

何瀚上飞机前体温已经维持正常很久,飞机上睡了一觉醒来反而不好,降落过程中头疼的难受,缓了好一会儿才去拿了行李出去。

刚出闸,就看到秦朗在那张望。他戴了眼镜,放下刘海,穿了件白色风衣,像个中学生。

秦朗很快就在人群中把男朋友认了出来,跳了一下,朝何瀚挥手。

何瀚虚浮的脚步因为好心情都变得稳了些,刚走近就被秦朗拉过手中的行李箱。

秦朗抬手贴了贴何瀚额头:“眼好红,额头还很烫,不是说退烧了吗?走,赶紧回家休息!”

秦小朗这一系列动作简直一气呵成,一手行李一手男友地把人领着走,他顾及何瀚不舒服,步伐放的慢,拉着人的手半牵半扶着,何瀚心里舒坦的不像话。

上了车,秦朗刚想把准备好的感冒茶拿出来,却被何瀚搂进怀里。

“阿朗…好想你”

秦朗感觉着何瀚身体略高的温度,这人呼出滚烫的热度,吻落在他额头,脸颊,鼻尖,却没在唇上。

何瀚在他鼻尖轻啄了一下,似是意犹未尽又亲了亲,秦朗刚合上眼睛迎上去,何瀚却把头埋在他颈侧,深吸了一口气。

“阿朗,抱歉,我这病着呢,不能传染给你”

秦朗嘟囔:“那你又来撩我”

拍拍粘人的何总,秦朗得以脱身拿出感冒茶。

“这是秦大夫独家感冒茶,何总赏脸吗?”


评论